●••▪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经典语录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

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

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女:謝謝你喜歡我。

男:我也喜歡當年喜歡著妳的我。

戀愛最美好的,就是曖昧的時候。
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追到妳。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當新郎不是妳的話,

那麼你永遠無法祝福她。

結果:不,當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

那麼無論新郎是誰,你都會真心祝福她。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女孩的模樣,也會還在。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

展現自己最強的一面。

但是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不知道,

照樣活得很好。

這種尖酸的題目就算解得出來,

對人生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啦。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其實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

地獄17層和16層的差別而已。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

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你,找到了嗎?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