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爱你深深啊

和你走到至今有218天了,走过许多风风雨雨,也曾经被你家人说过我的不好,更加试过吵到要分手……不过还是熬过了
因为那次的吵架,差点分手的我们,还好最后还是在一起了……
说真的,那段吵架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我郑言第一次居然会那么地渴望这个男人陪我走到最后,因为在乎、因为关心、因为爱你……
我知道你也很宠溺我,虽然我们偶尔会打打闹闹,甚至是小吵架,生气的时候说些伤人的话,但是最后还是道歉和好了……
你是我这辈子最❤的人,爱你深深
哈哈,貌似很肉麻,不过他看不到的啦,无所谓 :)

大肥,我爱你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