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想念是一种会呼吸的痛



我在想念你,没有眼前全都是你,只是偶尔闪过最深刻的场景。
我在想念你,没有总是想来到你身边的冲动,只是常常假想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在想念你,没有和别人说笑的时候心里浮现你,只是在走神了很久之后才发现丢失了自己。
我在想念你,没有觉得一个人是孤单烦恼的,只是两个人亲昵的画面象一部旧电影。


我在想念你,没有看到街头的情侣就想起你,只是在回眸的时候想着如何我们在一起是不是也这样甜蜜着。
我在想念你,没有把工作和想念混在一起,只是一天之后茫然的想不起自己都做了什么。


我在想念你,没有因为你的冷漠而就轻易散去,只是在得不到回应的时候抓狂和歇斯底里。
我在想念你,没有在过马路的时候觉得你不在身边的,只是抬起手的时候抓住了一些空气而已。


我在想念你,没有想我们在一起的一切一切,只是一张洁白的大床,我仰面躺下倾听,你斜靠我的身边说我爱你。
我在想念你,没有想你每一个动作,只是反复回忆你的温柔:将一缕头发别在我的耳后,然后亲吻我的额头。


我在想念你,没有下着雪的冬天蜷缩的躯体,只是温暖的房间温暖的你。
我在想念你,没有忽然的患上厌食症,只是在我们一起吃过午餐的地方停留,点上我们喜欢的食物。


我在想念你,没有看到电视剧里相似的情节就想起你,只是思念的泪流进心里酸酸的。
我在想念你,没有想到你也许不会同样想我就失落,只是委屈的感觉让心脏纠结在一起,很疼很疼的。

我在想念你,没有因为不敢告诉你而有一丝退缩,只是太多的不确定之后,更加思念你。
我在想念你,没有告诉你,只是黑夜里一遍遍告诉自己:好想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