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分手后,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在乎你,但是却忘了………




不再在乎你叫谁宝贝

不再去你的主页偷偷看你的留言

不再开着fb、msn等着你上线

不再去关心你的最近状况

不再去知道你和谁在一起、又和谁分开了

不再不舍得删掉手机里你以前发给我的那些短讯

不再傻傻等着一个不可能会在手机银幕上出现的号码

不再相信你曾经给我那些所谓的“承诺”

不再想起和你过去的点点滴滴

不再去等待一个心已不再我这的人了

不再执着着当初分手是因为什么理由
即使全部理由是假的,但是分手却是真的
我们真的分手了,你真的离开了,留下的只是我一个

分手后,我一直催眠自己不再这样,但是我却忘了催眠自己把你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