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其实我懂,不哭并不代表坚强……



没了你,除了学着坚强,
我还能怎样?
我只能把一路来惯例的在乎,
逼着自己不去在乎...


不在乎你对我的冷淡...
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不在乎你有没有照顾自己...
不在乎你晚上睡得好不好...
不在乎你三餐有没有吃饱...
不在乎你不回我信息...
不在乎你和哪个她好好...
不在乎你与谁在搞暧昧...
不在乎你叫谁宝贝...
不在乎你称谁Dear...
不在乎你牵了谁的手...
不在乎你和谁拥抱...
不在乎你心里早就没有了我...
不在乎你是否真心爱过我...
不在乎你的一切一切....


好让我不再流泪...
好让我不再痛哭...
好让我不再心疼...
好让我不再软弱...
好让我自己好过...
好让我,
看似坚强....


其实我懂,
不哭并不代表坚强...
但对我来说,
表面看似坚强,
已经足够了....

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