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我在等一个真心的出现




我在等一个真心,不和我玩暧昧的人出现?

我在等一个真心爱我、疼我、珍惜我的人出现

他不会和我玩暧昧,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决定了我就是他的最后一个

他不会对我忽冷忽热,他会疼爱我,把我放在掌心上呵护

他不会让我收委屈,在朋友和我之间他会搞清楚什么时候谁才是他最重要的

他不会让我难堪,在他家人说我的不是时,他会帮腔替我说好话

他不会觉得我们不般配,反之觉得我们好配,也不会在意大家怎么看、怎么说,他还是一样爱着我

他不会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就不信任我,因为从牵着我的手那瞬间,他的心、他的全部都是我

他不会觉得后面还有更好的选择,因为选择了我就是他这一生就好的选择

那个人会出现吗?我一直一直在等着你出现,我相信你会出现的

爱我的你,我爱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