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希望找到一个担心失去我的人

在这个城市里-
我不断地迷路-
不断地坐错车,
并一再下错车-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要去什么地方-
肚子饿了-
开始吃饭-
吃得饱饱-
开始想你-
觉得困了-
开始睡觉-
睁开眼睛-
开始想你-
夜幕低垂的那一刻-
其实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真的什么都没发生 -
我还是一无所有的我-


我总是以为自己是会对流失的时间和往事习惯的-
不管在哪里-
碰到谁-
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想你-
从未停止-



最悲哀的一种分手-
不是双方轰轰烈烈地吵一场-
不是大打出手-
不是一方移情别恋-
也不是大家不能结合-
最悲哀的分手是无声无息地分手-
我们的分手好像是这样-



我以为终有一天-
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
将你忘记-
可是-
忽然有一天-
我听到了一首旧歌-
我的眼泪就下来了-
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