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这一次,一辈子,就爱你

不能两个人走到尽头,那就一个人走吧 。
                                                                      ———————————————这是电影里说的。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背不出来的单词

但我也相信世界上绝对有等不到的人。
  
所以,趁我还在,你能不能不要错过我?
 
拜托别让我教会你物是人非之后真的会事事休,
  
也拜托你别让我明白我的执着只是一种犯贱。
 
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都做了。
  
接着我可能就会意识到你就是我的无能为力。
我绝对是做好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的准备来的,
  
别让我也同时做好这辈子可能没有你的准备。

如果这次你走了,我可以向你保证,
  
你下一个遇见的,不会有我对你一半的爱。

如果这次你走了,我可以学到很多,
  
如果这次你走了,我也会失去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