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我真的爱你,爱你,永远



我开心,我不开心,我开心,我不开心....

有时候我在想

我要的是什么,现在我还有什么

我和我爱上的男人在一起

我和说爱我的男人在一起

我是不是应该被视为幸福

可是,为什么

当一切依旧,

我会觉得这是一个我无法驾驭的人

不会有什么改变

不会出现太多让人期待的东西

爱是什么?爱情有是什么东西?

我很不知道。

要怎样继续下去的感情

我很不知道。

会让人难过到 无奈到想痛哭流泪的事

我很知道,我只知道。

只期盼上天能多给我一点相爱的时间

让我义无反顾,让我无怨无悔

让我知道这将会是最值得让人回味的

让我相信,你是真的爱我

让我们能走的更远一点,更久一点。

当我写完这篇日记,我哭了

我想记忆永远是最残忍的侩子手。

我爱你,爱你一切的..

我会努力让自己,让我们,觉得是幸福的。

我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