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
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喜欢一个人
是不会有痛苦的
爱一个人
也许有绵长的痛苦
但他给我的快乐
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有怕的事情
你知道我最怕的是什么吗 你一定不知道
因为你 是你
无论以后你的心是否向着我装着我 你都是我爱的人
我最怕的事情是 不是丢失了自己 而是你


我不是喜欢忧伤的人
我喜欢你送给我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

如果非要为喜欢找到一个渲泄那么如果这个理由不复存在
又怎么会还有喜欢呢



我很爱很爱你,
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怕时间走得太快不能深深感受你的温柔,
我怕时间走得太慢不能马上就和你到白头,



我一直熬着从沉闷的黑夜熬到太阳升起
把自己使劲扔到床上慢慢睡死过去
其实我并不累也或许真的很累
闭上眼睛我睡着梦着寂寞出了眼泪
经历一些事,每一次我总能学到点什么
一次次的患得患失,让我变得坚强又脆弱。
我那么多的感情挥霍到我自己连自己都不会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