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的老公要这样



1. 每天晚上会抱着另一半睡觉,这样即使她发恶梦都不会害怕
2. 早上醒来会为另一半做好早餐,等待她醒来
3. 每个月另一半痛楚来的时候陪在她身边为她煲汤、推肚子,减少痛楚
4. 每当另一半生病不肯吃药时,会假装和她接吻,然后把药从自己的嘴里转到她嘴里
5. 另一半逛街累了,蹲下背起她,即使在人海人山的街上也如此
6. 当另一半哭时,不要叫她别哭,因为知道这么说她会更伤心地哭,所以选择抱着她让她痛痛快快哭一场,而自己的心却是疼着
7. 偶尔为另一半做糕点,不为什么,只因为甜的食物会让人感到开心,我看见她吃得开心,我也做得开心
8. 偶尔和她去旅行,只因为想全世界各个角落都有我和她的足迹和回忆
9. 每当她工作忙到半夜时,为她泡杯绿茶,就是不为她泡咖啡,因为咖啡伤神又伤身
10. 当着全世界告诉她:“宝贝不要当我女朋友,当我煮饭婆吧,我家里正好缺一个”


我希望我的老公会这样对我说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