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鼻子的酸竟比眼睛的泪还要痛



1.   我只是个女孩,我要的很简单。就是一辈子跟随于你身后,做个小女人
2.   我们的荒岛有着你与我,还有我们的爱情
3.   地球上最浪漫的歌就是你对我唱的情歌
4.   亲爱的,不要离开,不要转身,不要抛下我。我会伤心,我会难过,我会悲哀,我会哭泣
5.   多少个日子里,我想你想得坐不安。多少个夜晚中,我念你念得睡不着
6.   以为爱他就是拥有了他,才发现原来他不曾属于我
7.   想你,好苦;念你,好痛;爱你,无悔;恨你,好难
8.   鼻子的酸竟比眼睛的泪还要痛
9.   放手是我最后给你的温柔
10.  命运安排了你我相遇,并没有安排你我相爱
11.  当承诺无法兑现时,就成了美丽的谎言
12.  有一种痛,哭不出来的痛;有一种苦,说不出口的苦;有一种酸,心在抽泣的酸;有一种伤,痛彻心扉的伤
13.  什么才是爱?什么才是恨?因为恨你所以爱你?因为爱你所以恨你?爱与恨,我抉择不了……所以我一直站立在爱恨之中
14. 不看令你流泪的东西,你就能不流泪,但心却在流泪…
15. 我会学着不去想念你,因为你已不属于我的
16. 你要的,我给不了;我要的,你做不到;我们都只是在做爱情的卖买
17.  何时开始我那么害怕失去,但其实我是未曾拥有
18.  习惯了被伤害,习惯了被你伤,习惯了被忽略,习惯了被你忘,习惯了一个人偷偷地哭泣…
19.  往日的美好回忆与承诺成了如今你给的讽刺和谎言…
20.   爱情是痴情人的苦海,花心人的一场游戏
21.  我对你来说:说话是吵闹,关心是罗嗦,陪你是烦你,撒娇是任性,温柔是做作;但怎么就连沉默也是一种罪过。那我们还有什么继续下去的理由可言?
22.  当泪落下…终于明白…感情淡了…从前的无所不谈变成如今的廖廖几句…而这一切究竟是谁的过错?或许我们只适合过时间…不适合过一生…
23.  我们曾说过,即使生气都不许不理对方我们曾许过,即使争吵都不准说出分手,但你怎么了,你怎么就那么舍得弃我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