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到底要怎么做才会回到当初我和你相识的那个感觉?



总是这样,拿起了手机,打好了一连串字,
但却没勇气按下发送键,结果信息还是存在草稿箱里

满满的草稿箱全部信息都是要发给一个人的,只是没发出

偶尔会拿出来看看,然后笑自己傻,
最后会想删掉一切和他的记忆,但却舍不得,终究还是存放着

有的时候会对着手机发呆一整天,为得是等他的信息…
等不到会失望,
等到了却又不敢说太多,都以|是啊|哈哈|嗯咯|回复,
而你总会说我敷衍,但其实你不懂,我只是不想陷太深~

难道你忘了,你说过不会爱上我~让我放弃你…
但你却一次次拨动我心弦…让我无法自拔…
到底要怎么做才会回到当初我和你相识的那个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