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因为我爱过,所以我明白



1. 有些事,不要那么在意结果,不要为了一些虚无而丧失了自己的真实。

2. 我要的是答案,不是你那些无所谓的解释。

3. 想著妳,念著妳,就是不想看見妳

4.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起我心里的弦。

5. 寂寞是可有可无,记掂也是慢慢可以被时间的盲流所替代的。

6.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现在旧的已经去了,新的怎么还不来。

7. 放得开的放不开的都要放开,过不去的过得去的都已经过去。

8. 爱情不是说忘了就会忘了的,能忘的就不能叫做爱情。

9. 心门已锁、等待你来打开。

10. 有一种美丽,孤单的守着回忆,心痛的选择放弃。

11. 也许我们都不再适合彼此,为何牵着的手却无法松开。

12. 会有一点点失落,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总擦肩而过.

13. 你的情绪,决定我的思绪

14. 男人,需要刺激,女人,只求安稳。

15. 看不穿那已消逝的情,读不懂那已完结的爱。

16. 女人可以学会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让自己喝醉。

17. 时間悄悄改变了我们稚气的脸庞,也改变了人生的轨迹。

18. 女人最大的敌人,不是时间,不是权利,不是金钱,甚至不是自己,而是男人和无法自拔的爱情。

19. 我到底要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追上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