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短短的几句,感触了一生



1.         我们之间遥不可及,不是距离,也许是方向。

2.         我有我的蓝颜,你有你的红颜。

3.         很多年以后,开始相信,有些事物或者有些人,仅仅是纪念。

4.         念了十几年书,想起来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5.         爱情是一件霸道的事情,但命运比爱情还要霸道。

6.         不要说我们不合适,根本就没有比我们更合适的。

7.         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8.         我站在回忆的路口,回忆你给的温柔。

9.         我看清自己,原来我从未走进你心里。

10.     我喜欢听音乐,总是重复听,听到厌烦,然后再删掉。

11.     我等你把心空出来,把我放进去 。

12.     我不要别人的怀抱,那里没有你的心跳。

13.     若问我这辈子有什么遗憾,我想是认识她太迟

14.     一个人独来独往,没有人关心,没有陪伴

15.     有些爱情不能发生,有些爱情不被允许。

16.     只要我坚强,什么都能遗忘。

17.     陪你走完这一段路,你也变成我路过的路。

18.     有些事,我们总是弄不懂;有些人,我们总是猜不透

19.     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一张白纸。

20.     不要拒绝含泪的微笑,也不要拒绝含笑的眼泪

21.     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在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愿施舍。

22.     时间是用来记住该记住的人,你却记住了那些忘记你的人。

23.     承诺是诱惑人的,也是欺骗人的。

24.有一种心情,直到难眠时,才发现是相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