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



我,一直站在注定被你伤害的位置,放不下却学不会离开,不知你的心会流浪到什么时候,却送给你相思千万缕走过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

我,一直站在注定被你伤害的位置,任沉默换得无限的委屈,只因爱得比你深,所以痛得比你深,放不开对你的牵挂还一直在想着你对她的那一点点好。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站在你给我的唯一位置,不管是风还是雨,从来不敢移动一个位置,明明知道梦已经醒了,你已不会再回来,我却忘了还有一个动词称之为:离开。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总是以为全世界只有你最爱我,却忘了所有的爱都是伤害,全世界也只有你会伤害了我。总是任委屈换沉默来承受,任你一次又一次地伤害我。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把眼泪锁在眼眶不敢落在你的面前,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不是没有比你更好的选择,我却为你一时欢笑一时泪流,君莫问为什么,我只是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给不了你天堂的享受,是我的错;只给了自己地狱的品尝,是我的甘愿。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倦缩成一团,明明不坚强,却倔强的不肯向谁人认输。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不记得你曾给过我的那些伤害,只是领取了你所有给过的美好。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爱着爱你给的所有悲伤和快乐,不哭只是笑,不害怕寂寞,不惧怕银河之间无可跨越的距离。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位置,独自一个人坐在石阶上凉望青空,你给我喝水我就喝水,你给我吃饭我就吃饭,不敢回头,不敢面对,只是成为了一个爱的木偶,爱的傻子,只会伪装自己的思想,埋没自己的岁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