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情侣的“爱情合约”



for女生给男生的
只限参考

1.不准看其他的女生,即使是一秒也不行
2.每天都要向我说:我爱你,宝贝
3.每天都要向我报备你去哪
4.只要我需要你,你就要马上出现在我身边
5.不准和别的女生msn、sms或聊天、打电话
6.不准称赞别的女生,只有你女友我才是最好的、最美的和最棒的
7.我做什么都不要管,因为那是我的自由
8.不准向我发脾气
9.我生气了,要马上哄我开心
10.没有我的批准不准说分手
11.我想要什么,都得买给我
12.这辈子,只可以疼我、爱我、照顾我一个人
13.电话里不准有女生的号码
14.每天都要陪我

for男生给女生的
只限参考

1.不准和男生眉来眼去
2.爱你不需要每天挂在嘴边
3.我要出去就出去,不由得你管
4.有男生讨电话号码不准给
5.不可和男生出门,即使是我认识的朋友也不行
6.不要无理取闹,让人感觉很讨厌
7.不要一直限制我不行做什么
8.我没空时,不要一直sms来,打电话来给我,我不喜欢被人烦
9.我的圈子,我喜欢认识谁就认识谁,即使对方是女的,也一样
10.不要一直和我谈未来,未来还遥远
11.不要每次对我啰嗦,像八婆一样,很烦
12.我是你男友,不是你的狗,你说的,我不一定要去做
13.不要背着我和男生sms、msn、聊天、出门
14.分手的话,不要一直缠着我

这些都限参考

*我的忠告是*
两个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互相爱护、互相包容
而不是你约束我自由,我限制你交友
还是那句“爱,不是你以为的那样”
不要要求对方变成你要的那样
因为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人就是要有些缺点,才完整
如果你那么完美的话
那你要另一半干嘛
你的另一半就是有你没有的
那才叫另一半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