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下辈子再爱我一次



我失去了他,我的至爱——dear

Day 1
我真的不相信自己失去了你,我哭天抢地得流泪了,今夜的我眼泪陪伴着我入眠,朦胧中好像看到了你,你对我说:宝贝,我爱你
可是当我醒来喊了你的名后,回答我的是整屋子的寂寞

Day7
这天是我失去你的第七个夜晚,我失眠我睡不着,我记得以前每当我睡不着时,你会唱歌哄我入睡,
可是今夜的我却只能开着电台听着悲伤的音乐独自地舔舐着自己的伤痕……

Day14
Dear,今天遇见了小倩,你还记得那个小倩吗?当时喜欢你的小倩
还记得那个时候你狠狠地拒绝了她,说这辈子就只能有我一个喜欢你,当时我笑了

Day20
今天车子坏了我只好搭电车去工作,在电车上,我想起了我们当初的认识。dear,你还记得吗?那个车票我还留着,一直保存着

Day25
我已经一个月没见到你了,dear你怎么这么狠心抛弃我,你怎么那么舍得,我讨厌你,我恨你,可是我更恨我自己,是我没能留住你,是我!是我!

Day27
大家都在安慰我,告诉我忘了你,不要去想你,可是我怎么可能办到……dear,你在我心里已经烙了一个印

Day31
好可怕!!!dear,我梦见你浑身是血的倒在血泊中,任我怎么摇你推你打你,你就是不醒来
我哭了!我喊了!我崩溃了!是我的错,如果我不任性跟你赌气,你就不会为了追我而被卡车撞倒……dear,你醒醒好吗?你醒醒!!

Dear,你知不知道我失去了你,我的心有多痛
Dear,你知不知道没有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冷
Dear,你说要我把自己交给你,让你照顾我,可是现在我失去了你,我不知道我怎么照顾自己,我不会,也学不来
Dear,你不是说要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Dear,你违背了承诺,我要惩罚你,罚你下辈子再爱我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