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做回真正的90後!!!!(90後的挺!!!!)


我想對90,說幾句話
是朋友的,或不是朋友的
為什麼你們過的都不開心
好像所有人都欠你們錢一樣
,你們是90後耶
有點活力好不好
不要為那些感情所牽絆好不好?
生活不是只有戀愛好不好?
昨天和某某戀愛
今天和某某分手
明天因為昨天分手而傷心
不是淚流不止
就是要死要活
忘不了這個忘不了那個
誰會永遠忘不了誰啊
我就不相信你50年後
你還能想起你第幾幾幾幾個男朋友為你做了某某某某事
就算就記嘚那也是模糊的
50年後,我就不相信你還記得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不要在拿那些有的沒的折磨自己了
你們流淚,你們的朋友也會陪著傷心
就當為他們想想,讓他們少一點為你擔心
除了愛情,你們還可以選擇友誼和事業啊
不要成天這個日誌痛徹心扉
收起你們的眼淚和傷心吧
我想如果是真的不愛了
眼淚是換不回什麼的
即使換回了,你的愛情也是變質的
那註定了你的愛情是卑微的,從此你將活在痛苦之中
如果是可以回頭的
那麼就把眼淚和傷心化成動力吧
好好維護你的愛情,不要等失去才後悔
世界上後悔藥是不負存在的
我說了這麼多
不是想告訴你們放手愛情
而是告訴你們
該放手的時候,你一定要放手
放手不是放棄愛,而是讓彼此找到更愛自己的人更好的擁有愛
雖然傷心痛苦,只是暫時的
如果該放手的時候,你不放手,那你將永住地域
不僅傷害了自己,更傷害了那些更愛你的人
其實生活是可以選擇的
90後不是常說命運掌握在你們自己手裏麼
那幹什麼讓破爛的感情左右你們呢
做回自己吧,做回真正的90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