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站在你面前,大声告诉你我已经不爱了。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对你说要幸福,一定要快乐。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给你拥抱,只属于朋友之间的关心问候。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看见你的背影学会微笑,而不是眼泪的结束。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牵着你的手,只是单纯着看着天空。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回到我们单纯的时光,给我一个完美的邂逅。
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想对着开怀大笑,而不是笑着流出眼泪。

我想放弃那些在别人看似不重要而自己还在拼命保护的感情。
我到底坚持到了什么,我到底用自己的等待换来了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相遇了,请不要当作陌生人,那比讽刺更让我难过。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陌生了,请你不要再对我微笑,当作我们只是刚刚认识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选择了放弃做朋友的机会,请不要让我感觉你的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