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在回忆里一次又一次描绘你的脸


【我爱的人。听到这首歌我还是会莫名的哀伤】
曾以为一切都已随风而逝。我已将他从我脑海深处拔出。
安静的听着这首歌。我还是会莫名的想起他。
没出息。没出息。我如此的嘲笑自己。
思绪还是会不由自主的飘着。最终停落在和他一起的那些日子。
每当他对着我唱这首歌。我都能看的出他对她的思念。
即使他再怎么否定。
他的眼睛出卖了他。那清澈的眼睛中始终抹不去那一抹悲哀。
我还是忘不了他。忘不了这个带着淡淡的忧伤的他。

[
他那颗封闭的左心房。始终只会为她跳动]
曾以为我的出现。可以抚平你的哀愁。
我总以为我可以。可以温暖你那颗凄凉的心。
终究我不是她。不是你心中那个完美的她。
她的骄傲。她的美丽。我始终做不到。
丑小鸭始终是丑小鸭。不可能脱变成白天鹅。那只是童话故事。
即使存在。也不会发生在如此平庸的我身上。
所以我找不到那把启动他左心房的钥匙。我也成不了他的公主。

[
因为很在乎。所以没有厌恶。而是心痛。]
我还是很爱他。即使他那样残忍的捏碎了我对他的爱。
我还是很想他。即使他那样残暴地掐碎了我脆弱的心。
我还是忘不了。即使他那样残酷的撕碎了我美好的梦。
我喜欢看着他豪爽的喝着酒的样子。也喜欢他拿着烟沉思的样子。
总有那么一丝韵味。久久不能忘怀。

[
爱情不就是这样。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
他挽着她的手从容的从我身边经过。甚至看都不看我一样。
我要抗议。你用最讽刺的方法。加重我的伤痛。
我要抗议。掉入你布下陷阱。抗议你让我如此厌恶自己。
我要抗议。我还要抗议。郑重的抗议。
不是说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么。我却看不见那所谓的回报。
我也是一个平凡人。也有欲望。也有贪念。也有爱情。也有权利去爱你。
这场三个人的爱情。我注定失败。我注定被伤的如此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