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那你把我骄傲还给我 ,好不好?


有一个人 ­
你一上线就去看他在不在 ­
不在就一阵失落 在又不敢打扰 ­
­

有一个人 ­
他的状态只要一换 ­
你立刻胡思乱想,揣测不安 ­
­

有一个人 ­
你在线只是在等他 ­
而他却不会找你聊天
­

有一个人 ­
你会看他的fb wall看最近的status­
然后又胡思乱想,揣测不安 ­
­

有一个人 ­
你总是等他来找你 ­
可他总是不来!不来!不来! ­
­

有一个人 ­
你看到他留言你的状态
你会莫名的激动 ­
你以为他这是在关心你 ­
­

有一个人 ­
你一直在等他 ­
他却忘记了你 ­

有一个人 ­
你真的好恨他 ­
可是仔细一想? ­
你恨他什么? ­
恨他不爱你么? ­
­那不如恨自己 ­
­

有一个人 ­
你以为他是你的Mr.right ­
但是他却告诉你 ­
你只是他的过客 ­
­

有一个人 ­
你真的可以对他无条件付出 ­
他却不稀罕 ­
对他来说那是负担 ­
­

有一个人 ­
你那么那么舍不得 ­
他却那么随意 ­
那么洒脱 ­
那么不在乎 ­
­

有一个人 ­
教会你怎么去爱 ­
但是 ­
他却不爱你 ­
­

有一个人 ­
你总说要放下他 ­
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 ­
­

有一个人 ­
你真的好想他快乐 ­
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 ­
­

有一个人 ­
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 ­
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
­

有一个人 ­
你好想大声告诉他 ­
我真的好后悔爱上你了 ­
因为,你发现,你真的,是真的爱他 ­
但是 ­
他不爱你 ­
这就是事实 ­
那个骄傲的你去哪里了? ­
­

删掉了fb好友关系,在电脑前流泪 ­
删掉了手机号码,在窗前神伤 ­
­
大哭一场 ­
允许自己再大哭一场 ­
以后 再也不会期待 ­

不会看他 在不在线了 ­
不会期待 他来看我了 ­
不会期待 他会关心我了 ­
­

有那么一个人 ­
真的让你受伤了 ­
­
恩,再见了 ­

我那么那么爱你 ­
我一点也不遗憾 ­
­
值不值得 ­
都不要紧 ­

重要的是 ­
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
爱过你 ­
­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
那你把我骄傲还给我 ­
好不好? ­




1 条评论:

  1. 谢谢,,借分享,,


    希望我写出来的,,请别发不,,


    我虽然没见过她,,但是,,心就是很痛,,因为我们无法在一起,,而我能够做的,,等她的电话,,心痛她说的每句话,,,真的好难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