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向我要微笑,在你转身的时候我已经结束了自己的微笑,剩下之后伤痛。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问我好不好,因为爱你我选择放手,独自承受一个的寂寞与无助,而你却选择了幸福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在乎我说话的语气,心冷说不出任何温暖人心的话语。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在你选择转身的时候请不要回头,我怕让你看见我的眼泪。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如果彼此成为了陌生人,那就让我们永远划清界限。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换了手机号码,我怕这一次还有不舍。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我想看到你身边有人照顾你,虽然心痛,至少你不会难过。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忘记名字不要问我叫什么,那样我会更难受,你早已经把我移除。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请不要再对我说些甜言蜜语,我怕我会继续沦陷。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你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能否继续感觉我的温暖与爱意?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你是不是能回忆起我们的当初?能给我一个最最虚伪的话语?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不要问我为什么把你从好友里删除,你不知道我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感动鼠标。

假如有一天我们相遇,不要问我为什么为什么那么憔悴,在你背后留下的眼泪是你不曾知道的。
也许,我们早就结束了,只有自己傻傻的等待最后的结果。

心痛依旧继续,我们之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谢谢你施舍给我最后的一点点回忆。
回忆着回忆着,眼泪悄然落下,不经意间想起的一切。

为什么给我的伤痛那么深?为什么给我的回忆那么深刻?为什么给我的记忆那么短暂?
伪装的很久了,面具如何摘下,都已经不记得了。

剩下之后自己舔着自己的伤口,心冻结了,学不会如何放弃,学不会如何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