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你的世界从不允许我的存在


不要再说那些爱我的语言
即使是曾经也只是曾经,过去了就不会再来

你在说一千遍,一万遍:我爱你也无济于事。不可能救回那段坎坷的情
心早如死灰般沉静,该怎么去复苏
如果,复苏了该怎么去爱你,去爱一个伤害我又要挽回我的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对你抱有着一丝微弱的爱,不是你的话语我也不会在想起这些事
伤害我,又要我想起渐渐淡忘的噩事
这次不知道你是真的想挽回我还是想在骗我一次感情
上次伤害我不够透彻,这次伤害透彻,让我死在你给的伤害里
呼吸触及不到你的温柔,温柔里夹杂着一丝的伤害,不知道你会这次珍惜我么
还是跟一起无恙,渐忘了你的伤害,我已经努力让自己爱上你,追回我们共有的一丝唯爱的回忆

不是不愿意回想回忆,只是不管我在脑海里寻上几千遍,几万遍。始终找不到我们的回忆
是我们曾未拥有共同的回忆,还是我已经渐渐忘记了,如果,是我忘记了,那对不起
从一开始就明白这次你是真心想挽回这个被你弄得遍体鳞伤的女人
即使遍体鳞伤也绝对不会忘记你的贱女人那三字,只要那三字依然为褪去光泽

我就不会原谅你,男人做错一切,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你把我弄得遍体鳞伤,我会让你伤痕累累的离开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容许任何人进出,唯独不让你再次进入我的世界,我不是玩偶,不要的时候就扔掉,要的时候在捡回来。

犯情贱爱,这份感情太微薄,不知的我们拼命的挽回,即使,我们有共同的回忆,那又怎样
不想在一次次的原谅你,不想被当玩偶一般的抛舍
不想在我自己的封闭世界里看见你,我只想安静的沉沦在自己的世界
你的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掩盖住眼泪微笑的见你,那声我想你却变成我爱你
自己很明白自己已经原谅他犯下的过错,即使他只是我的小世界里的过客
是生命中最最重要的过客,不会再让幸福跑掉一次

我的世界开始渐渐的接受你的入住,你的世界却排斥我进入你的大世界
你的世界不与我的进入,为什么你却要挽回我
终于明白你不是想要真心的爱我次,却想再次的伤害我透彻
我已经只会躲在自己的世界,沉默的死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