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离开以后,你有没有更快乐


记得谁说,任凭我依赖。承诺呢?

记得谁说,任凭我倔强。誓言呢?

记得谁说,任凭我固执。永远呢?

告诉我,你是累了么?告诉我,是我让你累了么?

当初的温柔,如今的冷漠,那个你呢?疼爱我的你呢?

如今的我们,已不能再有未来,只是,我该怎么记载?只是,我该怎么放开?

伤了、痛了、哭了。爱了、恨了、执着了。

你的会话在脑海零散的洒落着、你说我们会很久很久。

我的开心与不快乐、只剩下一个人静静地回忆。

怎么了、你累了吗?可是、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听着熟悉的歌、想着熟悉的人、可是、你已不再是我熟悉的你。

安静了、沉默了、泪流了。心碎的声音,原来如此动听。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沉默,祭奠我已死去的爱情。

而你,始终是我影子里的悲伤。

只是,我以为我会很勇敢;只是,我以为我会很习惯、

只是,我以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可是,太多的只是也只是单纯的我以为,只是单纯的我以为。

仅此而已。只此而已。如此简单,如此坦白。

我想要改变自己的举止,变成你喜欢的样子,放下骄傲和任性,放下自尊和冷漠,

那么,你还会回来吗?

消散了所有的不应该,如今……承诺,不在了,快乐……远去了,我们,离开了。

我们的爱情在纯黑色的世界里凋零,一束花、一座坟,祭奠死去的爱情。阴霾的天空,嘲笑着我的天真无知,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到底是谁?扮演什么角色。爱情?友情?暧昧?或者是其它的什么?

漫步在熟悉的街道,只是还弥漫着你的味道。

丢失了的感情、我该怎么去寻找?

画面在不停的退后,我们在拼命的向前奔跑。

沉重的想念一点点弥漫开来,甜蜜在耳边萦绕,诉说着甜蜜幸福的过往,而你却已经不在。

我明白,我必须放开。我明白,我们不能再重来。

黑夜落幕、于是、我拼命释放痛苦。极致的痛苦。我的无助、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不明白。当狼狈过后、我只剩下沉默、细数你给的悲伤。只想静静的、仰望别人的幸福。

亲爱的,我想知道、离开以后你有没有更快乐?

亲爱的,我想知道、分开以后你有没有更洒脱?

亲爱的,我想知道、放手以后你有没有更沉默?

我们的未来、冷却了、只是我还放不开。我们的快乐、冷却了、只是我还不知道如何释怀。

你的温柔,你的关心,你的疼爱。看在眼里。

你的离开,你的冷漠,你的沉默。想在心里。

太多的挽留已无法说出口,这个春天,我的世界已经失去了你的身影。

那些难过的伤口会不会慢慢愈合?

我们的爱情,如烟花、灿烂、点亮了整个星空,可是消逝却是那么短暂。

过去凌乱的碎片还在四处散播,眼角凝结的泪水,把我留在过去那个叫回忆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