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谁,会愿意?为我……这样做……

如果我累了,
谁,给肩膀我靠?

如果我想哭,
谁,会帮我擦眼泪?

如果我失踪了,
谁,会满世界的找我?

如果我想要抱抱,
谁,会让我抱多久都行?

如果我想找人聊天,
谁,会陪我聊到大半夜?

如果我突然想要听歌,
谁会在我耳边轻轻的唱?

如果我淋雨感冒了,
谁,会给我买感冒药?

如果我因为没睡想要补眠,
谁,会给我个舒服的枕头?
 
如果我遇到伤心的事不想待在这里,
谁,会一句话不说就带我离开这里?
谁,会在我伤心孤独的时候,
给我个坚实肩膀?
会是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