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巾帼枭雄经典台词(看过巾帼枭雄的你一定会喜欢)

 <巾帼枭雄>这部戏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也记得里面最经典的1句话

柴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让我们每一集来回味一下吧^^

第一集

1、蒋乔:发财就要立品!

2、柴九:斩头鬼,刻薄成家,福无久享,看你什么时候比我倒霉,没儿子送终!

第二集

1、王爷:宋徽宗的字虽然好看,不过未免太纤巧了一点,字乃人之衣冠,大家会不会觉得宋徽宗是个娘娘腔啊!

第三集

1、二奶奶:猪也要拜你为王了!

第四集

1、柴九:四奶奶,你也很谦虚,上次你在大街上那两枪,可以媲美我那招杀尽无锡禾花雀!

2、四奶奶:假如你真要去交赎金,你得预备几样东西!一副棺材、两个白灯笼,你准备好白发人送黑发人吧!

第五集

1、二奶奶:老爷听了狐狸精的枕头状,说要升必正当二掌柜…

2、蒋必文:不容许有山头主义,所以我向大家公布,自柴九以下,凡是“四奶奶帮”的人,或者自称过是“四奶奶帮”的人,也就是你们所有人,一律开除!

第六集

1、蒋乔:不学无术,好大喜功,贪功诿过,刻薄寡恩,每一样都是我最痛恨的,他却做到十足,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2、柴九:庆丰年有四奶奶帮,大家不专心慌慌!

3、蒋必正:上的山多终遇虎

4、柴九:我知道原来和别人打架,不是看谁块头大,而是看谁不怕死,不怕死的那个一定会赢,现在他掐着你的喉咙,你应该更加用力掐着他的喉咙,就算是同归于尽都好,你也要让他先断气!

第七集

1、土匪:他们可是亲戚,彭铿妹妹是蒋老板的老婆!

柴九:你说那块五花红烧肉,我爹每晚上看到他都想吐…

2、柴九:兄弟跟你出生入死,刀头舔血,你这么对他们,阻碍兄弟发财,如同杀兄弟父母…

第八集

1、柴九: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两肋插刀,打掉门牙和血吞!四奶奶万岁,干杯!

第九集

1、四奶奶:我到底犯了大清律例的哪一例,七出之条的哪一条,蒋家家法的哪一法,你们可以休了我?

2、柴九:而你,刘备借荆州,一节不回头!

第十集

1、蒋家母:吃素不如说净话

第十一集

1、四奶奶:我只是想告诉你们,轻薄妇女的罪名可不小,但是污蔑清白的人罪名更大!

2、四奶奶:要不是你这支棉里针,二姐会相信她在老爷心目中只是道治鬼灵符!

第十二集

1、柴九:我柴九这一辈子只知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没有人不为自己想却为别人想,但是我柴九活到今天,终于碰到了一个,四奶奶,从现在开始,我决定做回四奶奶帮的人,我要跟你一起度过这道难关!

四奶奶:柴九,你以后说话能不能改一改,别老是这么肉麻!

柴九:四奶奶叫我走就走,叫我站就站,叫我别肉麻我就不肉麻,没问题!

2、四奶奶:我相信天地间有个主宰的,突然之间我心里似乎轻松了下来,老天爷好像在对我说,你尽力去做你该做的事已经足够了,其他一切就交给我吧!

第十三集

1、四奶奶:天灾之后,必有人祸!

第十四集

1、巫雨云山,软玉温香抱满怀!

第十五集

1、柴九:四奶奶,富贵险中求啊!

四奶奶:我怕你有钱没命享啊!

第十六集

1、柴九:我小登科,娶海棠姑娘做二夫人…

2、蒋乔:哪家姑娘那么大牺牲,肯嫁给我们蒋必蠢!

3、柴九:海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柴九的女人,四奶奶有王爷撑腰,我有四奶奶撑腰,你有我撑腰,有什么事,站在我后面!

第十七集

1、柴九: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做人最重要的就是活得愉快!

第十八集

1、四奶奶:必文,你做的错事罄竹难书,我现在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改过自新,你回答我,你说老爷临终之时说过的话是不是你们自己编出来的?

第十九集
1、蒋必正:他骂我们,我们走的时候也不带着带着他的牌位走,害得他日日夜夜都要对着那两个瘟神!

刘芳:那你爹骂谁骂得最厉害?

蒋必正:当然是四娘了,是四娘吩咐我们收东西的喔!

四奶奶:你说谎,你爹从来都不骂我,你爹最喜欢骂你,一定是骂你,蒋必蠢!

第二十集

1、蒋必正:所以我们打算今天罗汉请观音,请柴老板大吃一顿,好吗?

第二十一集

1、殷凤仪:必文,乖儿子,你不要哭,就算要哭,眼泪也要往肚子里流!

第二十二集

1、柴九:各位,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们受的气已经够了,我们要大声地告诉师帅大人,我们无锡人心中的渴望!抓彭铿!抄彭铿的家!

蒋必正:砍彭铿的头!

第二十三集

1、师帅:奉我太平天国天王洪秀全谕,现新封无锡市乡官一职,予庆丰年米业东主康宝琦,从今以后,汝当敬拜上帝,训练天情,顶天报国,以谢天父皇上帝,上衣冠!

第二十四集

1、柴九:我柴九说话算数的,我是四奶奶帮的人,就算斩我的头,我也是四奶奶帮的鬼!

2、王爷:曾国藩大人是我的门生,李鸿章大人是我门生的门生,在我身边的人不是皇亲国戚就是一品大员,你要我把这件事说给谁听啊?

第二十五集

1、殷凤仪:三妹以前是经常被我们欺负,这个叫情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