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最后的眼泪告诉我结束,最后的眼泪告诉你已经离开


因为爱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是恨,既然你选择离开选择你想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放手,在你转身之后听到心碎了的声音吗?一颗心有多大我不知道。
可你已经在我心中扎根。也许成全幸福是我们最好的分手方式,是我们最明智的选择。
我痛苦的眼泪,留下的悲伤在你得到幸福的时候都很快乐。也许不曾体会的悲伤,
不曾领悟的真情。
每一次的眼泪都告诉我自己你真的学会放弃,坚强了吗?脚步越来越远,
心越来越远,也许有你不曾留恋。
只是最后的眼泪告诉我结束,最后的眼泪告诉你已经离开。

【那时的美好,总是会从记忆里弹出来。】
思绪如潮涌,还是断断续续。你嘴角的微笑,静静的眼神、还有那份唯美的记忆。
你总是说我还小,不懂得该怎样珍惜。我顽皮的笑着,不可置否。
在那金黄的麦田里,我们奔跑着,嬉闹着,藏进了许多最美的回忆。
黄橙橙的油菜地,散发着属于庄稼的香味,大自然的美,尽显无遗。
没有比那更幸福的时刻,我和你玩捉迷藏,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焦急地看着你。

【想起来依然还是会心痛。】
没有谁想好了结果,再去爱一个人、
更没有谁将无端的猜测,凌驾与未来、
既然,我们认认真真爱过。就去祝福,曾经的爱人、开心、幸福、
既然,我不能给予你生命的全部,就让我为你的灵魂厮守。文字不在冰冷。
心中的太阳早已将你温暖,身体不在无助,点滴的滋润唤醒了无限的萌动。

春日里,阳光依旧的明媚。
逝去的爱情不是一场痛苦的追逐,而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
在经历自己的人生,你爱过别人,被别人爱过,受过伤害,也伤害过别人。
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受尽煎熬,然后才会豁然明白,得失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成长了,你的人生丰富了。你的生活会变的和以前不一样了,一切从此不一样了。
渴望,我们会不期而遇。期待,我们还会相约在灿烂的夕阳下。
可我,怎么也不忍心去寻找。未来,是用来梦想的,你在我的梦中。
现实,是用来捣碎的,你走的很远很远。或许,只有文字才会还原遗忘的真实,留与心隅。

【烟花与爱情大同小异】
有人说,幸福如烟花一样美丽而短暂,我接受。
大街小巷,家家户户,不约而同,点燃了烟花。
站在广场,没有人会去刻意注意我的存在,而我却在刻意寻找那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声影。
放弃寻找,仰头看烟花,很美丽,可是却是一瞬间的美丽。
这次,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很平静的赏析。
我知道,在我心里,已经早已接受这一切。
你终究不是我的,烟花的美丽也终究是短暂的。
太多的最后让我措手不及,最终,还是我自己一个人退到原点。
我安静的走完你喜欢地这条小路,没有逃避,没有哭。
回想我们的曾经,那些过往、那段短暂而又美丽的曾经
我一个人静静地,感受曾经充满你的气息的街道,那些片段,在脑海里播放着,想关都关不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