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吥栽言▪••●

dream high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只要你敢这样疼我,我就敢这样嫁给你

逛街累啦→背我! 钱花光啦→给我! 醋打翻啦→哄我!
路上困啦→抱我! 生气打你→挺住! 蛮不讲理→忍住!
平时欺负你→撑住! 让我伤心的话→止住!
我就这样霸道,你看着办吧! 敢不听话,把你当灰太狼教训!


你说,你爱我?
你会不会把我介绍给你的父母,哪怕我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
你会不会为我放下你的少爷脾气,在外顶天立地,对我就温柔地没底气?
你会不会在争吵后主动道歉,哪怕我错,你也不忍心责怪?
你会不会打心底认为,我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你会不会在生我病时领我去打针,然后看我害怕的憋红的眼睛紧紧的抓着的我手抱着我?
你会不会“不小心”就记得,我爱吃的我不爱吃的、我最讨厌的东西?
你会不会给我买我最喜欢的衣服,哪怕在贵,只要我喜欢就行
你会不会在我嘴硬时,看穿我其实需要保护需要温暖的内心,给我最好的疼爱?
你会不会每天都像昨天一样爱我,每天都比昨天更爱我?



你说,你爱我?
你能不能记住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记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几天?
你能不能坚持为我养成一个习惯,从第一天为我做,就做到每一天都为我做?
你能不能在我无理取闹胡思乱想的时候,给我足够的安全感,不会对我不耐烦?
你能不能在很冷很冷的冬天,也坚持送我回去,抱抱我看我进去再离开?
你能不能时刻都牵着我的手,无论是过马路逛公园,或是在朋友面前?
你能不能细心的记住我说的话,留意我喜欢的东西,保管我送你的礼物?
你能不能不欺骗我,不冷落我,不忽略我、?
你能不能为我24小时开机,在我做噩梦的晚上有人可以哄我睡觉?
你能不能不只把我当花瓶,有心事会对我说,决定了也会找我商量?
你能不能不再大手大脚,只为了攒下钱带我去吃好吃的,去想去的地方?



你说,你爱我?
你敢不敢向所有对你有好感的异性大方的介绍,这是我女朋友,我唯一认定的女人?
你敢不敢拒绝暧昧,改掉单身时的臭毛病和所谓的“红颜”保持清晰的距离?
你敢不敢不给自己留后路,全心全意的只做我的唯一?
你敢不敢在我发脾气骂你滚开时候紧紧的抱住我求饶?
你敢不敢为我努力,把自己变的成熟稳重优秀,然后一如既往的爱我?
你敢不敢经常抱抱我亲亲我,让我觉得我在你眼里总是可爱,觉得你一直喜欢我需要我?


只要你敢这样疼我,我就敢这样嫁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